close
昨天还下着雨,以为今天的体育课又不能上了,
怪了,既然天变晴了.这是开学以来第一次上室外体育课,老天终于给面子不下了.
我今天尝试了一项新的体育活动,打乒乓球.
这可是俺第一次打呀,发球都不会发,害的我的同伴一直很郁闷地给我捡球.
最后处于无奈,我只好让她发球了.
但我接球的水平还是不错的吗.别的组同学连接都接不到.
哎,我还是有些天分的吗,遗传呀,我老爸的乒乓球就很棒,她的女儿(不好意思,就是在下我)也会打的很好的,呵呵!!!
快到下课了,我既然一个小激动把球打到洞里了,拿不出来了,==衰~
没想到一节好好地体育课就这样收场了,但我下次一定还要玩!!!
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,很郁闷,很无聊,学习不是很紧,所以没事干,就会感觉心里很空虚.
希望赶快能调整自己的心态,让心情活跃起来.(毕竟只是这一段时间吗,过去就好了,加油~~)
最后希望GIGY哥`小大姐身体快点好起来(两个可怜的孩呀),也希望元元不要再做糊涂事了,也要注意身体哦.
我们一起加油!!!
fighting~ fighting ~fighting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yyfamily88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